一件好的剪裁與料子的牛仔褲就是能給你滿滿的驚喜!

於是~

我改了一下本篇的標題以及內容

想讓內容在更豐富一點就決定重寫

 

這一件是我的摯愛,四扣高腰牛仔褲!

因為我有髖關節突出的問題,

所以很多緊身的褲子尤其是高腰的我都穿不得,

但這件就可以很修飾我的髖關節的問題,

而且她的剪裁實在是太棒了!!

很顯翹臀呢!!

IMG_5591  

這一件緊身高腰復古的牛仔褲,

是賣場的人氣款,恩!這件賣兩年了喲~

(往後就會這樣結合我的痞客文,由自己來介紹商品及穿搭)

派派是M SIZE中尺碼女生,

you can call me 6.

I am pround to be 6.

(6出自prada的惡魔光頭主管稱呼女主角six嘲諷她胖)

IMG_5590  

我想證實這一件事不怕買錯尺碼的牛仔褲,

所以特地拿了兩個尺碼來示範,

緊身的是最小尺碼:34

寬寬的男友風格的是尺碼:38

我很驚訝我胖了8公斤還能穿得下最小碼!!

彈力超好的!!

IMG_5592  

以下照片就是我40尺碼穿,

我把褲管再往上捲,

讓腳踝露出來一點,比例會好很多~

IMG_5587  

不用在另外去找尋高腰的BFJEANS
這一款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實在是很熱愛高腰褲~

而且帶點BF JEANS STYLE也很好看!!

IMG_5594  

短版毛衣如果想要買的話,我可以再問問廠商

包包:【派派私物】沒有牌子

鞋子:【派派私物】RIVER ISLAND

我刻意不改變上衣跟配件,這樣看起來比較精準!

IMG_5589

 

寬度也剛剛好,穿著起來也非常舒服!

如果搭配緊身的T-SHIRT也會相當可愛吧!

 

IMG_5588  

 

派派身高:168cm

派派體重:60.5kg

派派腰圍:28/29

這件褲子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呀!!!

 

 

我想要順道一提今天的妝!

我自己非~~常滿意!

因為看了這個月的vogue japan附錄的麻豆畫這個妝,

我覺得非常可愛,所以就試了一下!

IMG_5611  

搭配新買的口紅覺得相當適合!

秋冬我入手了系列芭比色,

介紹文會陸續出爐!

順便展現一下唇色不同能夠帶給妝容的魔力~

 

IMG_5670

IMG_5671  

 

  

好的!今天的派派痞客文就到這裡結束囉~

明天還有還會有文章出爐唷!

要密切密切密切的注意candy junkie hoeny痞客邦喔!

 

我是肥派派~~我與你同在!!啾咪~

facebook_instgram1    facebook_instgram     carousell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謝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