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只有派派一個人在法蘭克福,

所以就來寫個妝文吧!

先來介紹這次的謬斯女神法國性感小貓碧姬芭杜,

六零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是瑪麗蓮夢露,

法國代表就是她啦!!

IMG_0362  

她的招牌眼妝呢就是很重的煙薰妝,

利用黑色眼影勾勒出貓眼的感覺,

很魅惑吧!!

好~那派派的分享開始囉~

IMG_0363  

做好基礎保養之後呢~

我們就可以開始打底的動作!

IMG_0365  

小提醒:遮瑕要做好喲!!儘量讓臉蛋的膚色均勻度完整

IMG_0366  

然後畫上眉毛,

因為耳聞媚比琳這支眉筆改善了容易斷掉的bug,

所以又去入手一支,

真的不太容易斷掉了呢!!

IMG_0367  

這次來我就只有帶beauty cottage的眼影寶盒,

眼妝就都靠它了!!

(想要代購可以找我)

那這個眼妝我就只用簡單的兩色就搞定了~

IMG_0369  

眼妝第一個步驟就是選用淺咖啡色來打眼窩,

這樣眼妝看起來才會有層次感覺

IMG_0368  

然後再用小一點扁一點的刷筆,

很大方地把眼皮塗上深咖啡色,

記得顏色要重一點,

如果怕失手的話也可以慢慢的一層一層加上去~

IMG_0370  

IMG_0371  

下眼瞼也是一樣,

如果說是晚上要party的話就可以再畫得更誇張,

但因為派派等一下想要去散步,

我不想嚇到德國阿公阿嬤,

所以我就畫個適合白天的感覺。

IMG_0372  

眼妝是深咖啡色的,但為了加強眼神,

所以還是要畫上一點兒的眼線,

眼線細細長長的就好,這樣才不會讓眼線吃掉眼影。

 

最後再上個纖長的睫毛膏,

還有貼近膚色的唇膏和腮紅增加氣色就可以囉!!

IMG_0374

完成啦!!

我選的是粉橘色的唇膏~

這樣就不會覺得難以親近但是又感覺有點殺氣!!

IMG_0375

IMG_0376

IMG_0390

IMG_0391  

最後再來個小技巧的總結~

1. 眼線要細細長長的更為眼神加分

2. 可以再用同色系但是帶珠光的眼影加在眼皮中間

(這樣會更有層次感覺)

 

是不是很簡單呀!!!

試試看吧~~

 

好了!!德國時間應該快十點了~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要去煮點麵來吃了!!

 

我是肥派派~~我與你同在!!啾咪~

facebook_instgram1    facebook_instgram     carousell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謝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