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就是70年代回鍋年,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70年代風格的直髮,

IMG_6416  

所以洗直的心情一直蠢蠢欲動~

 

上一次洗直頭髮大概是今年過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花了我3000元,

一想到燙頭髮要花好幾千,洗直又要再三千,

就覺得錢也太好花了一點吧...

一下子快一萬塊的辛苦錢就沒了...

 

所以這次燙完睡不醒頭,

搭配我產後落髮長出來的一堆小雜毛們,

就是呈現一種“肖婆”的狀態,

只恨自己沒有一雙巧手,

白白浪費了大師的精心設計...

既然恰巧今年又是70年代回鍋年,

我有很好的理由可以洗直去~

 

這次在康X美遇見了美吾髮直髮膏,

我端詳很久,

應該就跟染頭髮差不多難度吧!

然後我就帶回家了~顆顆

IMG_6849  

就是這個啦!

美吾髮是媽咪們大推薦的品牌,

如果不介意她的品牌形象是比較媽媽婆婆類型,

我很推薦她的染髮膏跟直髮膏這一類商品~

IMG_6850  

來跟我的小捲髮說掰掰吧~

雖然我能夠預知沒幾個月我一定又會想要燙她,

女人每兩個月換一次造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呀!!

是不是~~~

IMG_6851  

這是第一劑,味道很像以前傳統髮廊的味道,

我一度覺得好懷念喔!!!

想起幼稚園跟我媽去洗頭髮的回憶,

以前當花童的時候都會被媽媽抓去弄頭髮~

IMG_6852  

使用方法蠻簡單的,

就是用梳子均勻的把直髮膏梳在頭髮上,

然後讓它保持直直的就好了,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沒有弄直直的也是沒關係,

因為我後來很異想天開的想說,

等待期間把頭髮卷起來是不是能創造一種直直又卷卷的感覺,

IMG_6877  

我真的捲了後來~
但真的是異想天開...恩...

IMG_6853  

然後就這樣等著,等30分鐘,

用溫水沖洗,

再用第二劑(我忘記拍了~)

一樣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

然後直直地等待10分鐘!

IMG_6854  

整個過程只要40分鐘,我覺得很快速耶!!

省時又省錢,

而且使用起來很簡單~

IMG_6855  

洗掉之後我覺得頭髮沒有變得很乾澀!

跟以前印象中洗直髮膏很傷頭髮的觀念不一樣兒了!!

科技果真日新月異~

當然我還是有乖乖護髮,

長大後覺得擁有健康的頭髮會讓美麗加分呢!!

IMG_6856  

吹乾頭髮看成果~

吹乾頭髮看成果!!!

好緊張呀!!!

不知道直髮肥派長什麼樣子~

IMG_6857  

IMG_6858  

也太直了吧!!

不過剛洗完,這麼直也是正常的~

過一陣子就會恢復比較正常的直度!

如果不想那麼直呢?

就是在第一劑的時候不要停太久囉!!

 

好的!!!

今天的肥派DIY直髮體豔就到這裡結束了~

別忘記鎖定肥派的粉絲頁!

現在很多好玩的事物分享給你知道!!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junkiehoney  

還有肥派的網拍重新啟動!!

有超多肥派穿不下的二手好物~

還有很多美麗的衣裳!

只要登入FB帳號就可已暢遊無阻了!!

https://carousell.com/edie727/

 

下次見~💋💋

 

 

arrow
arrow

    謝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