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超強的睫毛膏!果然沒有買錯~

所以忍不住這時間點跟大家分享!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優秀了!!!

 

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

 

IMG_6519  

就是這一支啦!英國的一少女品牌17!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好用~

SUPER LASH超級睫毛,這支主打超輕纖維加長,讓睫毛長長到天際又不會太沉重,

而且防暈染效果也很厲害,大推大推大推推~

 

IMG_6498  

這是今天出門前要擦睫毛膏的前一刻,大家可以看到我這短短的睫毛兒~

我已經有稍微夾翹翹,要準備來用燒燙燙的新睫毛膏了唷!

IMG_6564  

打開後她是長這樣,細刷頭,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刷耶!

前端就可以看到她的纖維,看起來跟一般的纖維睫毛膏沒有差別兒~

  覺得真的很好用耶!細細的不太會弄到眼皮,畢竟睫毛本身就沒有很長,

所以粗粗的刷子我其實很容易刷到眼皮,這個細細的刷子就不會刷到眼皮兒~

刷完之後眼睛變成醬子~

IMG_6520  

再來張眼睛特寫,讓你看看差多少~

我只有刷一層喔!只有一層喔!!!

IMG_6500  

刷一層就這麼強大...是想要嚇死誰啊~~

而且看起來好像我自己的睫毛唷!

真的很輕盈耶~

一整天睫毛都飛飛的~

IMG_6516  

來張左右鄰居比對!是不是很值得買!!!!

是吧!是吧~~~~~~真的不買又會後悔!!

 

 

然後是防染測試,因為這支有主打防暈染效果好!

有主打就要測試~

記住任何的化妝品皆是油可溶(別拿嬰兒油跟橄欖油測試!一定會失敗~),

所以測試"防油"其實就是防暈染測試~

怎麼測試防暈染呢?

老闆娘覺得直接真人在大太陽與汗水之下走一大圈汗流浹背後來看最準!

所以...我開始試驗了!

IMG_6623  

今天出門依舊是使用神力女超人睫毛膏,早上因為嬰兒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鬧要我抱抱,

所以無法好好地拍照紀錄,只好出門的時候再拍攝了!

這是剛出飯店時拍攝的。

IMG_6624

頂著烈日在外頭走走逛逛,我也忍不住汗流浹背,而且孕婦很怕熱....

可以看到我額頭上的汗珠,一點都不假...

IMG_6625  

我真的很熱,超熱!

這樣就可以看到我有多熱了吧!

汗水都順著鬢角處一直往下滴....我還是繼續走街....熱死我了啦!

IMG_6626  

流汗後10分鐘,我還在室外,只是暫時不走路了,在等排隊進入點心店...

我真的很熱...但是這張可以看到睫毛都沒啥事情!看下眼瞼處最準了~

一點暈開的意思也沒有...

於是休息一下我繼續走走,吃過了中餐後開始了午後陣雨,所以只好先打道回飯店,

我從10點左右出門,一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才回到飯店,

IMG_6627

你可以看到,我的媚比琳眼線液都已經掉了一點點兒,但是睫毛卻沒有任何的暈染,

我刻意今天連下眼瞼都用液態眼線液,就是為了防止眼線筆暈染而影響我做紀錄~

  而且也只有畫眼尾三分之一,盡量保持下眼瞼的眼妝乾淨,

這樣夠誠心誠意了吧!!

 

 

再加碼,泡澡測試暈染度!

先說明這一支不防水,昨天學習資深部落客們在手上測試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準確,

所以我們再來一次!

IMG_6655  

突然臨時起意,想起泡澡來測試暈然持度應該是對眾睫毛膏一種嚴酷的考驗!

但是因為孕婦不能夠洗太熱的熱水,所以我的蒸氣也沒有很多,

在這邊要提醒: 孕婦泡澡要注意浴缸清潔以及水溫不可過熱!

圖1是準備下水前

圖2是泡了2分鐘左右拍攝

圖3是泡了5分鐘

圖4是泡了五分鐘後眼睛特寫

水溫大約是37、38度左右,老闆娘平常是一個熱水要40度左右的人,因為我很怕冷...

在加碼測試之下,她還是不暈染...看來防暈染程度應該真的不賴唷!!

IMG_6654  

閉起眼睛看看,還是很完整!沒有纖維掉下來也沒有暈開~

很好很好!我沒有錯看妳!!

截至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

 

那麼防水呢??

昨天作的防水測試圖片如下...

IMG_6578  

跟資深部落客們一樣在手上做試驗,

並且放到水龍頭下沖沖~

IMG_6579  

小水柱還行,但是大水柱就有些許被沖洗掉了~

IMG_6580  

再提醒一次!這支睫毛膏不是主打防水款!

不是主打防水款,所以她沒有防水~

然後再泡澡的時候,小寶寶突然跑來幫我洗頭髮,

噴的我一臉都是水...水還滴到眼睛裡面...我一直哇哇叫跟老公求救....

 

 

然後老闆娘就變成這樣了~

IMG_6656  

所以她沒有防水,玩水的時候不要擦這支!

同品牌有一款超級無敵防水,獲得公認五顆星星的加持,如果有需要可以請老闆娘代購!

 

最後我要來測試她的好卸程度!

這個部分對我來說很重要!非常非常的重要~

IMG_6581  

卸妝很好卸,我覺得比媚比琳的好卸很多!

而且卸掉的時間大概是媚比琳的一半~

後來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這一支的評價真的很不錯唷!

但目前沒有看到同品牌商品有優秀的濃密款睫毛膏,

倒是有發現一款超人氣號稱48小時不脫妝的眼線液,所以我決定這幾天再去逛逛!

這品牌真的可愛又好用!大推薦~

 

最後不要忘記追蹤我唷!!

我是肥派派~~我與你同在!!啾咪~

 

facebook_instgram1    facebook_instgram     carousell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謝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